那天和sylive一起去安麗研習的時候,她告訴我,星期六要和大S.小歐和林美一起去台北書展...
問我要不要跟....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沒想到星期三的上線的時候....
sylive告訴我說林美不能去了....
她說老闆不讓他請假.....
唉.....
真是可惜了.....
本來很想看看戀愛中的林美有沒有改變說.....
到了星期六....
一早6:30分就被叫起來了.....
老媽叫我穿上一堆衣服之後就快快的出門了.....
因為阿...
我可以等人家....
但我不希望人家來等我.....
到桃園火車站....果然我又是第一個....
大家都習慣性的遲到....
大約經過了5分鐘的時間...
一陣很有元氣的拍背聲從後面傳過來....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大S....
她還是一樣都沒有變....一樣很有元氣....
在等待她們的同時....我們開始閒聊過去大學二年的種種.....
她還是很忙....忙著做作業....都是個人的比較多....
她告訴我...她還當了他們系上壘球隊的經理...
大S從以前就想領導者一樣....
如果我們們業展沒有她的話,我那組也快掛了ㄅ....
她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大概又再經過10分鐘左右....小歐也來了....
身材來是一樣好....
一樣的個性....
不過變的更會打扮了.....
又再過了5分鐘左右....
sylive終於來了....
還帶了他弟弟-明明....
sylive的弟弟去年上演了失蹤記.....
今年絕對不行....
我們一行人終於撘上了火車....
很快的就到台北火車站....
果然....對於台北火車站....我還是一竅不通....
還好大S很厲害....不然可能會迷路....
因為我和sylive都是路癡.....
終於到了書展會場....
天ㄚ.....有夠多人在排隊的.....
我們花了80元買了門票....
終於進去了.....
我門一開始先進去2館....那裡人最多....
因為是動漫展區....
一走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好大一隻的咪路....
超可愛的.....
後來又來一隻Gokoko....
也是超可愛的....
但是....
最可愛的還沒出現....就是...
花媽....
她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我們到了3館....
這裡完全變成明明弟弟的天下.....
因為這是兒童圖書區....
一堆所謂的"阿姨們"一直擠到我們身邊來說....
"這是你弟弟ㄇ?"好可愛歐....這裡有很多書都很適合你弟歐.....
我的天阿....這些推銷的大姐也太厲害了ㄅ......
最後他從一個攤子上拿到了一顆氣球....
他就開始玩它的氣球一直到吃飯....
我們吃了麥當勞當午餐...
一開始明弟說要喝玉米湯.....
可是他看到sylive說要喝雪碧...他也要喝....
大S忍不住說"你真得很麻煩"....
開始吃得時候...天真的明明弟弟問我說"你的戒子怎麼不戴下去一點?"
我說"這樣我會拔不下來"
"那你很胖了歐.....?"這.....孩子你也太成實了ㄅ.....
這句話當場讓sylive黑三條線....
接著,我們移動到了1館....
大S跑去買她的建築書了....
而明弟又拿到了另一顆氣球....
但再1館碰到了一想不到的人....
那就是"呂亞鴻".....
變的超多的....
又去燙捲又是染髮的....
聽說她轉上了台藝大....
她說他今天和她男朋友一起來...不過走散了....
真是太可惜了....很想看看說....
後來大S說要到永和的圖書館找地圖....
我們就移動到了圖書館....
可愛的明明弟弟一直到上了捷運都還在玩他得氣球.....
忽然聽到一個"蹦"的一聲....
原來是可愛的明明弟弟把他的汽球吹破了....
他自己也下了好大一跳.....
我們都當場笑出來.....
最後回家的時候....
我們可愛的明明弟弟又出狀況了......
"在車上流鼻血".....
這下子又讓我們一陣手忙腳亂......
但他終於安靜下來了.....
真的是有夠好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