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去吃西餐耶.....
因為今天老媽要請會計師吃飯....
就把我和姊姊一起帶去了....
我可愛的姐真是興分到爆掉.....
因為很久沒吃了.....
而且.....媽媽超貼心的....
把我和姐的位置和他們分開.....
這樣我和我姐就成大咼朵頤一番......
只能說.....媽咪你真是太好了.....

一開始....等人等到快發霉了.....
經過了半小時....人終於到齊了......
菜色不錯.....
我和姐都吃了很多才停下來.....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