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依然是日文歌...
不過是偶像掛的....


多變的天空

像褪色貝殼般的月亮微笑著
在黎明前天空已然泛紫時
在相依偎的我倆心中
剛萌芽的戀情正無聲息地展開

即將滿佈的曙光 染紅了妳臉頰
多變的天空在剎那間散發出光芒

展開雙臂 由高舉的手心中
所落下的光芒
在最初的早晨 我們所發現的事物
在它成為回憶之前
都要緊緊抱住 永不放手

肩並著肩傳來的暖意是如此溫柔
呵出白色氣息試著輕擁著妳
就如同迷濛天空與微風相互吸引般
偶然相遇的二人也必然會相戀

剛開始總會因細微的思緒而搖擺不定
多變的天空也同樣重疊著思緒

敞開心胸 從被染紅的天空中
渴求著漸漸浮上的光芒
我倆才剛起步的道路有朝一日
一定會通往遙遠的樂園
直到那多變天空的盡頭

或許時光的流逝會改變一切
但我對妳的心卻永遠不變

展開雙臂 由高舉的手心中
所落下的光芒
在最初的早晨 我們所發現的事物
在它成為回憶之前
都要緊緊抱住 永不放手

以前我很少聽他們唱歌....
因為覺得他們長的很醜.....(我知道...有很多人要來追殺我了....包括我同學....)
這首歌是由日本三人偶像團體W-inds.組成...
成員有:橘慶太(主唱).千葉涼平.緒方龍一組成...
依開始出道便打著美型男的姿態出道....
這當然讓一向自居美型男為主的傑尼斯非常不爽.....
開始一連串的打壓....
不過....還是有走出自己的路出來....
真不錯....
話說他們的主唱去年有單飛發了自己的第一張創作專輯.....
有機會在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