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二雙鞋早就破得不像話了..
偏偏本人的媽媽說要穿到學期末才能換...
昨天就和sylive約好去買鞋順便剪頭髮...
老媽也念我的頭髮很久了..
到了桃園,先挑了一個便宜的地方吃中餐(因為sylive說沒錢吃好料的...)
然後就衝到火車站買車票(sylive說不想一路站到斗六...這樣會死翹翹...)
接者就到A1去剪頭髮..上次幫sylive剪頭髮的大姐人還不錯,也剪的蠻好的..
所以這次也決定給她剪...
沒想到..她昨天公休...運氣有夠不好的..
她就另外幫我們安排..
接著就有一男一女向我們走過來..女的先把sylive帶走了..
而剪我的...是男的..
啊...沒給男生剪過頭說...
人是不錯...但我覺得他話太多了...好像有一點臭屁...
反正不是我欣賞的類型...
剪完了頭髮,本來下一站是e-gogo的,可是sylive說要先去一個地方..
說郢決定二專唸完就不再升學了,現在正準備要作要做安麗直銷..
而且以前同班的阿辰也是...
sylive她有準備要下去做..
今天有所謂的"教學活動"...
要我ㄧ起去聽聽看...外加有點心吃...
到了會場,本來還以為可以看到阿辰,沒想到他現在正在當兵...可惜了..
但是...
碰到更讓我意外的人...
郢說"學長你還記的他ㄇ?"
"記得記得,他和你同屆嘛"..
林敬憲....(瞬間眼睛變大....)
他是我顧問阿.....現在是怎樣....
obsidian,你記性不錯ㄇ...
ㄏㄏㄏ...突然發現事情越來越神奇了...
有種受騙的感覺...
林敬憲....
我高中社團的顧問...長的一表人才...
有張說不破的嘴巴...
現在正在讀萬能科大休運系...還是副會長....
忽然..有另一個頭從旁邊探出來...
"我是林敬憲的姐姐,請多指教.."喝...嚇我一跳...
接者就聽他們所謂的"鑽石級"的專員講解...
大約一小左右...
到了最後,有很多人來要電話和及時通,說要來交朋友....
事情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到最後..sylive告訴我說林敬憲住離他家很近的地方...
這又更神奇了...
世界還真是小...
她說他同學瑞貞就是被林敬憲的一番刻苦的家庭背景而感動而投入.....
這林敬憲...你也太神奇...
sylive說他也是被他說服的....
這才是做行銷應有的人才ㄇ...
像我就不是..
總算,轉個彎到e-gogo了...
也買到鞋了...
那天真是有夠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