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極道鮮師1的片尾曲,很棒的一首歌
say, Feel your breeze, Anytime Anywhere in my heart

Feel your breeze Never stop walking now oh~



抹不去的傷痕逐漸增多

彷彿 風也變得刺痛

若說獨自所懷抱的不安

無論是誰都會有…



當漫漫長夜

越見深沉

相信 當朝陽昇起

也將越見燦瀾



過去 曾經想像的未來 如今

雖然有些不一樣

為了夢想的 淚水 依然在不滅地繼續閃耀

我的心始終在看著妳

刻畫在心底的心情

永遠地 感覺著夢 有如那片滿溢的夏雲



I say, Feel your breeze, Anytime Anywhere in my heart

Feel your breeze Never stop walking now oh~



沒有什麼事情 是我做不到的

是的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無法過得順心的日常生活

卻很快地令我們惶恐



相信夢已遠

彷彿在空中變得矇矓

可是 風 把思念

輕輕帶走



有一天 曾經想像的未來 我們

將越行越近

總是 在風中 現在就從這裡開始走

我的心始終在看著妳

牽繫在心底的心情

永遠地 感覺著妳 有如那段滿溢的季節



過去 曾經想像的未來 如今

雖然有些不一樣

為了夢想的 淚水 依然在不滅地繼續閃耀

我的心始終在看著妳

刻畫在心底的心情

永遠地 感覺著夢 有如那片滿溢的夏雲



I say, Feel your breeze, Anytime Anywhere in my heart

Feel your breeze Never stop walking now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