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都美子-farewell

去漸遠的 你的聲音

令我顫抖的心

被破壞 被傷害

扭曲的 我倆之間的距離



in my heart

輕輕伸出手

hold me tight

緊緊擁我入懷



don't say good-bye

孤獨的夜

don't say good-bye

無法返回的時光

don't say good-bye

如果說天可以永遠不亮

我願永遠沈睡



沉淪的 情感

消失 一如泡沫

如果這是命運 請別喚我醒來

讓我 繼續在夢裡

in my heart

輕輕閉上眼

hold me tight

讓我感受溫暖



don't say good-bye

孤獨的夜

don't say good-bye

淚水以乾

don't say good-bye

將你化作回憶

我做不到



don't say good-bye

孤獨的夜

don't say good-bye

無法返回的時光

don't say good-bye

如果說天可以永遠不亮

我願永遠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