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這趟來之後,我越來越覺得,恢復原本的樣子,幾乎是不可能了.....
以前,我覺得,家裡是合諧很溫柔的...
但不知從幾時開始,只要爸一回家,家裡的氣氛就會變的僵硬..
而我和爸也更加無話可說...
我甚至每天都在算他幾時要回去??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是幾時從期待變成失望的..

不知道幾時開始,爸變的會隱瞞事情...
很多事都是我們最後才知道...
變的一點都不真實..
媽無意中透露的"他本來是一點都不真實的人..."
那可見我以前認識的,都是假的...

爸打電話回來,媽也不願再多說一句話..
就好像例行公式般敷衍...
這樣到底還有啥意思??

是想做給我們看ㄇ???
其實,我很想叫他們離婚算了...
這樣的婚姻有啥意義...

我覺得心裡很沉重...
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