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中第一次的同學會,本來是想年年都辦
但去年芳芳辦的不幸的辦不起來...
今年本來想也無忘了
但沒想到有"有心人士"努力推動
竟然辦的還蠻有樣子的

不過就是餐廳的位置選的不好
我和雰都找不到地方..
好險再半路遇到港仔
不然真的就要去死了...

這位"有心人士"真的很有心
還邀的到我家班導..
真不愧是老師的愛徒...

這次同學會還的蠻多人的..
連小君都有來..
超過一半了
因為有些男生去當兵了
所以扣除
我們班的向心力最高啦

這次同學會大的爆點應該就是耶穌了ㄅ..
因為我是事前知情的人
所以還不算太意外..
但對那些不知情的人,就是很大的爆點了..
真真和映菊還問我"這女生是誰????"

但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班導...
表現的異常的冷靜...
我還以為老師會傻眼...

更讓我傻眼的是
原來耶書還是有回學校
而且警衛一度不讓他進去...
拜託...
有眼睛的人都不會讓他進去好不好...
最誇張的是
他在校門口等瑞雰的時候
碰到我色彩學老師..
而且誇張的是,老師覺得他很某人(變身之前)
但是又很不確定(應該是所有人看都會不確定)
最後又摸摸鼻子走了...
還問老師說他是不是有妹妹???



希望年年都辦..
真是不錯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