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嚇死了了......好多人電腦都中毒>"<....我們這一間也難逃一劫><....
小郁用的電腦中了好多木馬病毒,
魷魚也是.....(只能說賽門鐵克不可信也><)
一堆人都用賽門鐵克.....
都不幸陣亡了><"....
我同學也是....
我們真是太倒楣了....
雖然,我的電腦每天都有埽毒......但它都和我說沒病毒><"?.....真的媽?????
今天勒???
我在外面的中毒名單看到自己?????

佩璇幫我測試我的防毒程式"趨勢",看他有沒有幫我防毒....
結果???
好顯是有><
不然我就要帶電腦回桃園了.....
同學說:卡巴斯基真是好用.....
我也覺得..
它真不是蓋的...
同學一口氣埽到快一打...
"之前的防毒程式它都說沒毒ㄚ"....(好樣的....><")
有夠可惡的....
學校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送我們一堆病毒....
整打整打的..
像免錢的????機車
更機車的事還在後面><" 不過是掃個地..... 明明都說好了.... 卻在我們上來的時候......叫我們從做!!一下說這不好,那不好的..... 囂張!!還說""對我們重聲:不是刁難我們!!" 真是太好了.....這不叫刁難較啥???請問你!!叫人象叫僕人一樣.... 你是誰阿???? 皇后阿????? 還是五澤天阿???? 這樣囂張會有報應的........ 真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