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本來很期待爸爸會來帶我....
沒想到....
只有看到媽媽一個人.....
真是傻眼....
他破紀錄了.....
回來不到一星期.....
只有"六天".....
真是太好了.....
回家時間越來越少....
到底有啥是這樣好忙的.....
忙成這樣....
他可以再忙一點.....
我又忘記把書帶來了.....
真是的....記憶越來越不好......><"
星期日的時候....
我去屈臣氏買護髮乳....
結果....
發現,擺設都不一樣了......
真是傻眼....
我上了二樓....
更傻眼....
找不到東西....
正當我轉阿轉的時候.....
忽然.....
一枚帥哥來到.....
他說"你在找啥東西?"
平常站櫃的.....都只有女生阿.....怎???????
我說"護髮乳",不要水洗的
他就拿了三瓶給我.....
震當我要問她東西的時候.....
我看一大批女生><......飛奔過來.....
完全無言.....
當下的我....
趕快抓了一瓶往下跑.....
不要倦入女人的戰爭........(恐怖歐><)
姐姐告訴我....
他們老師的事情有最新的發展.....
本來只是男老師離婚而已.....
和女老師和男朋友分手...
結果.....
現在他們>"""""<
同居了.....
我聽了....
真是傻眼.......
男女在一起一定會變質嗎......
沒有單純的友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