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去AEIOU的官方網站....很感動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支持這節目的....
我沒把節目看完....(恨返鄉車><),''看到建恆想要掩飾難過的笑著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還有感謝之歌的音樂當背景''.....
這是討論版的人寫的.....我哭了...
我要它復活啦....
建恆那天也哭了....
主持了四年....停播真的很捨不得....
希望他趕快復播......
''星期四''真的很不好....好討厭星期四...煩斃了
我不是''星期一症候群'',''是星期四症候群''.........><
今天又看到同學和情人一起了.....快跑
天天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應該想想辦法..
不是一直消沉下去.....
我要更努力才可以..
今天下載了V6的十周年精選...
明年光一也要滿第十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有人說''十年是一個階段''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紅下去......
永遠支持.....
昨天看''愛情決勝點''超難看....
真的很可惡.....
壞人沒報應....啥東東阿?
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