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發生很多事.....
小郁星期一染了一個黑色直直的頭髮.....
象....
蔡依林上身....
最近大家都把頭髮變直了.....
趕流行><
而且.....
夏天到了.....
大家都剪了頭髮.....
包括我自己.....
剪了個半長不短的頭髮.....
上星期.....
萱萱說要幫我剪了一道劉海.....
之前一直不答應.....
那天....不知道著了怎樣的道.......
就....答應了...
在剪的過程...
我一直笑....
噴了魷魚一身的頭髮....
最後.....終於....
剪完了....
大家說很可愛.....
真的媽??????
我覺得很呆?????
不過
我的頭很頑固....
隔天又變回來了......
哈哈哈....
對了...
星期四.....
小郁的電腦終於好了....
可是.....
不能上網><"
怎會這樣??????
茹小小幫我帶一條護唇膏
叫....小密提是ㄅ?????
我忘了....
反正....
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