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依然在放我美妙的寒假....依然很優閒....
不囉唆....今天依然分享我聽的歌....




輕薄的襯衫 還有點寒意的春天
    
早上有點淡淡的悲 是因為想起了妳
    
腳步快的人們 停下來向上看
    
春天的氣息是那樣可愛 就算是強風 也要退讓 
 
繽紛的花朵隨風起舞 讓我想起遇到你的春天
  
但你是中沒注意到我 真是令人傷心

與日俱增的思念 誰收得到
   
曾經勾著手指一起走的妳 是收不到了
      
胸口深處的痛依然還記得 冬天一過就這麼溶了出來
    
不畏迷惑的光 所照的地方 我依然看不見

任誰都是經過了第一次戀愛 才了解真正的自己
    
弱點及強處 都慢慢地取得了平衡 雲在那一端

愛在我胸中煎熬的程度 幾乎讓我快忘了妳
 
這樣的路任誰也走不下去 就像當時

繽紛的花朵隨風起舞 我在找尋遇到你的那個春天
 
有著微風輕拂著
 
這陣風 是你嗎? 明年的春天也會這樣吹著嗎?

說到這一首歌,最早我試聽品冠翻唱的...那時後對日本歌研究沒這樣深....
直到最近幾年,接觸比較多日本歌之後...才知道那是翻唱的...
原唱叫做可苦可樂....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正在喝可樂....
還以為他們是可樂公司出的新產品....(後來才知道差太多.....呵....)
他們是由二個人所組成的重唱組合...
小淵健太郎(KOBUCHI kentarou)、黑田俊介(KURODA shunsuke)
他們最大的特徵就是相差懸殊的身高(黑田192公分、小淵168公分)....
真是太神奇了.....
當初我請我室友幫我下的時候....他還半信半疑的問我...他們的歌會好聽ㄇ?
因為他們的封面實在很不奇眼....一雙腳...又是灰色的....
不過....現在最愛聽他們的歌的人....既然是我室友....
這也夠神的了....
不過他們的歌確實能夠讓人平靜下來....
想當初這首歌推出的時候...第一周公信榜只有25名....
誰想到隔幾年....既然意外的大賣....
真是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