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璇沒要回來...
所以跑去姿家做作業....
姿爸說要來載我...
姿爸人真好..
到了姿家,姿先把電腦打開...
我用我的電腦的時候...
發現沒法子上網...
姿也忘記要怎樣用了...
阿...不能上網了...

不過還好...有電視...
在轉電視的時候,意外看到衛視體育台撥的賽車...
世上最強賽車手羅西先生得到冠軍...
那隻死金魚應該高興到跳腳...

說到這報告,我真的青筋都抱出來了....
我真的不想和她一組....
都不來,還要給他分數......
上星期英文課的時候,本來正要睡了....
又被她吵醒....
說要和我一組....
我把她推給阿浩...結果阿浩沒答應.....
結果下午做報告的時候,居人自己跑過來......
真的很......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