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我要回學校了...
本來正在悠閒的準備東西..
忽然電話傳來一陣聲音..
一接起來,原來是sylive...
說要去買鞋子..
一問她未啥要買鞋子..
他說鞋子下次要課稅..
先買起來存起來...
我到的時候.難得sylive先到了..
我們就去e-gogo看鞋子...
上次買到的鞋子會夾腳,
一問店員,原來是前面太小...
真是很想罵人,上次那家店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要不是看他很便宜...
下次絕對不去了...
後來她幫我把鞋子的前面撐大...
果然好很多...
果然不差那一百塊...
所以又花了390...
後來有跑去光南....
看到真的快昏倒了...
本來以為KK不會再花我錢了...
結果,全都擠在四月...
四月有關八,NEWS,還有他.....
阿....
我沒錢了啦...
我真的要啃飯團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