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cry under my skin..嚮往天空 用我的眼淚作成的雨


就算下在大地 就算洗淨被歲月釘牢的我傷痛

No!原諒 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奢侈

No!不著痕跡飛走的那迷途之怒

No!我以苟延殘喘的語氣祈禱能贖罪

No! Here I go, Come back!

失去力量的翅膀 深怕會變災難的那些天 必會飛翔的夢想中 得到破滅的早晨中並沒有所謂的曙光

誰都會有著所謂的真實 但顯露出來的臉上卻只有虛假 在找尋停留在永遠的我嗎?

酷似我 充滿在我心裡並擴大中的Innocent 火花要明亮的上升

就像最後是燦爛的夕陽般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我要走的路是101 在領悟又領悟中

到達不了這就是現實 讓我在我的太陽前 並不會感到羞恥 I just try me..and now



真的 混亂的終點會是在哪裡?

Somebody talks 並不是每天的答案都一樣

絕望 只是幸福的底圖嗎?

Somebody talks 只有時間才會知道的答案

人生就像是奔跑在無止境的軌道的星星

就好比為了找尋無數的問題與答案 完成著未完成的圖畫

(Do) you know why?


這時刻總是會消逝 知道不會再回來了 不要每天只留下後悔..吞噬那孤獨而產生的憤怒吧

在那因孤單而悲傷的淚水裡 試著相信實現的那幸福價值

試煉伸出雙手的那微小輕觸 在苦難的庭院中盛開的我那純真

雖然什麼都未定 但每天都會持續全心的一天

Rise up! Ris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