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小靜家烤肉的日子
一大早阿炮就在我去小靜家

結果阿炮抄近路
不到20分鐘就到了

迎接的是小靜媽媽
人很好說

忽然有隻狗在大叫
那是小靜家的狗叫哈利
很可愛的小土狗
而且我進去之後他就不叫了
真的很聰明
讓我想到黑熊

接者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就開始烤肉

中間我們ㄧ直丟東西給哈利吃
而且哈利超怕阿炮的

大約在二點的時候
澎澎先離開去新竹載妹妹

接著靜爸就回來了
其實今天依早就看到他出們了
小靜說他是去喝酒
後來回來之後就拉者阿跑陪他喝獨門的"橄欖酒"
講者他以前打獵的事蹟
還拿出以前獵山豬的工具給我們看
最後又拿出一瓶紅酒讓我們喝
說我們都是他的"女兒"和"兒子"

而且最後越喝越嗨
我們還留下來吃晚餐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
本來是要去坐公車
但是靜爸說我們他一定要帶我們回家
可是他已經喝酒了不好開車
我們就說不用了

但是他後來竟然叫計程車在我們回家

我真的很感動
好想哭
我多久沒有爸爸了
我已經忘記了
從他去大陸就一切都結束了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忘記了這份的熟悉
但是,今天真的很溫暖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