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事不是我能夠解決的
可是,該做的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做
怎麼?
有男人很了不起是不是?

不是說我一個人做不行
但是,我都沒看到你積極得一面
我覺得好失望...

很多事情都在轉變吧
我好想念以前夥伴們一起打拼唸書的日子
但是我知道日子過去就不會再回來

人是要積極往前看
但是我看不到未來....

這樣的日子很傻....
付出得不到回報

這樣的日子很心痛
心痛到最後已經麻痺了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覺得自己變好多
沒人陪我聊天的日子很難熬
我越來越不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