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我們終於開始發問卷了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英文老師,戴老師

因為老師幾乎都是上二年級的英文,所以不管是年級或是系別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上星期我去找老師的時候,老師一下子就答應我了
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不是每個老師都願意讓我們發問卷
真的很謝謝他

我今天含特別提早去,可是,我竟然迷路了(大白痴.....)
好在最後有找到
但是好笑的是老師也忘記了要幫我發問卷....

他讓學妹們走了.....

阿....我要暴肝了..

但是老師還是讓我在第三節幫我補發...
老師真是謝謝你
不然我真的會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