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這星期不能來上課...
原因和小菜一樣
天阿,一星期二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這種事很好玩嗎?
怎麼好像遊戲一樣
可以隨隨便就來來去去的?

這些事情讓我想到高三的時候,學校請輔大宗教系的老師替我們演講
她希望我們不要隨隨便便的和人發生關係
這件事,是和你將來認定一生的人做的...
做這件事,並不是愛情的象徵..
如果他們的愛你,就一定會尊重妳

她也和我們分享她的親身經歷
我心裡就默默的發誓我不要以後和她一樣
要珍惜自己

最後,他拿出了一張卡片,叫"守真卡"
希望我們簽下,一定要珍惜自己

老師說國外是發戒指,但是因為國內經費不足
只能發卡片
她希望我們能隨時帶在身邊
遵守約定

直到現在,這張卡片還在我的皮包裡
我希望我能一直遵守和老師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