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公車到桃園的時候,發現統領前面擠滿了人..
原來是蔡依林在辦簽唱會
人超多的,大約是楊丞琳的二倍..
百貨公司的保全幾乎都出動了..
因為大家都想拍照,導致活動變的很混亂...

原以為混亂結束了,但就在我買完車票回到原地時
發現海報已經換成飛輪海終極一家簽唱會,預定五點會來..
但卻看到主持人忙著安撫下面的人..
原來是有人插隊,差點吵起來..

有人說他們半夜就來了
有人說他們一早就來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不完..

最後主持人請大家退後五步,讓那些先來的人先排
但是又有人說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先來的...
又開始吵起來..

老實說,我還蠻佩服他們的..
竟然在半夜就來排隊
如果我去排,應該會被我媽歐到死八...

可是,半夜來真的太誇張的ㄅ...
早上就已經很誇張了,還半夜...

果然,我是不認真的歌迷...
我真的沒辦法做成這樣
頂多在家看看電視而已...

這種事還是給年輕人做好了..
我默默支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