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ylive打電話過來,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問是誰說要去的?
sylive說是"耶穌"..
oh...這真是...
我一點都不想去阿...
我可是沒忘記上次的慘劇阿...(小朋友的目光是誠實的....)

所以...我就端出了我要和媽一起去滿東西來推掉..
我問說還有誰要去
sylive說小歐.大S.林美都很有興趣..
因為她們都沒有見過..
我真的很懷疑,一但見面,下次還會想見面嗎??????
sylive說她也有事,也不能去..
之後我們就掛上電話..

之後媽一直問說位啥不和她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媽媽阿...
您就別問了....
"她們"之中還有一個"他"阿...
現在是要用"他"還是"她"????
我自己都不明白??
要怎樣和您說???
雖然我知道您蠻能夠接受新事物...
但難不成我要和你說我同學是人妖ㄇ???
您會暈倒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