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老公十週年了,再這時候懷念一些歌曲..

近畿小子Kinki Kids-薄荷糖

海水靜靜湧起

波浪如畫似錦

讓妳流了太多的淚

對不起



妳身上有沒有 糖果?

這是最後一顆了

露出你的皓齒 舌尖

對我微笑



我的眼中 You’re the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這是我的真心話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香味的真命天女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妳看

那顆璀燦的星

它就是北極星

旁邊有一葉新月的

小舟



內心的計算機

妳說沒有那樣的東西

一派無邪否認到底的





I found my way



雖然妳 You are the one

如此可愛 For love and one

妳卻有妳的堅持

妳直得我將未來託付給妳

沒有騙妳

我的眼中只有妳



就這樣被涼涼的海風

擁在懷裡



只有妳...... You are the one

      For love and one

妳是我所選擇的唯一

即使活在這個有如漩風的時代裡

只要和妳在一起

就能順利走下去



在我眼中 You are the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沒有騙妳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香味的真命天女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只看得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