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8/57/figf.html

本季總冠軍台啤隊「野獸」林志傑昨天獲頒SBL第四季例行賽與總冠軍戰雙料最有價值球員,成為SBL史上首位包辦此一殊榮的球員,林志傑說,交往7年的女友是他本季的精神支柱。

林志傑說:「能獲如此殊榮除了感謝教練團與隊友支持外,我特別感謝女友的長期鼓勵,我曾經不太重視這份鼓勵,但本季我才體會到這份鼓勵有多重要,女友的鼓勵是我信心與安定的最大來源。」

「美女與野獸」彼此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對方的最後一任女友與男友。林志傑說:「我還不夠成熟、穩定,目前還沒考慮到結婚。」

昨天最風光的球隊是包辦4項個人獎、1項團體獎項的達欣隊,包括斯伯丁得分王田壘、助攻王蘇翊傑、抄截王王志群、新人獎姚俊傑,田壘、王志群也獲選歐蘇丹年度第一隊5人,其餘3人是林志傑、桑德斯、李學林。

本土最佳中鋒曾文鼎無異是第一隊的遺珠之憾,不過他完成中華電信阻攻王4連霸、年度防守球員3連霸也足堪安慰。

此外東風隊簡嘉宏獲黑松沙士年度進步獎,緯來李偉民獲年度第六人,年度最佳教練獎由緯來總教練劉志威拿下。

此一票選由籃球媒體選出,有效票28張,每張選票包括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