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是好聽到不行...
聽到真的很想哭...
也讓想到老一輩的人說女孩子是油菜籽命...
才不是勒...
我們是可以抗拒命運的...
可以自己創造未來的..

油菜花田

夜月朦朧 照耀著我
走快一點 走快一點
去到你在等候的 那個家
當心不要跌倒

抱著慶祝的紅酒
以及麵包
該用怎樣的言辭
傳達給你才好

此刻在我的身體裡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全然地依賴著我
開始在動

雖然平常不敢走的
暗暗小路
從今天起 不知為何
我卻勇氣百倍

橫越過 油菜花田
遠遠看見 燈火
去到你在等候的 那個家
當心不要跌倒

這一份幸福 我要感謝上蒼
也要感謝你
成為母親 成為父親
在未來的日子裡
油菜花田 請你明年
依然在 風中 搖曳
守護著
我們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