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統計課....
真的...我真的不想看到考卷....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考的很爛...
果然,拿到考卷,只有一點分....
唉.....
然後又聽到沒來上課的人都考的比我高....
當下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別人都沒來上課都考的比我好....
我真是豬...
老師說真為我們不值..
那能怎辦勒????
我有照讀了..
但還是一樣....
到底要怎樣????

下課的時候,不點告訴我說要小心今天的物流...
昨天他們被老師罵的很慘...
我想真是糟糕了...
果然,老師ㄧ來,就把我們很狠的叮了一頓...
說寫成這樣,要給你們多少分...
後來被一個個叫上去念...
又些人都不及格...
害我好緊張...
終於...
終於...
輪到我了...
好險老師沒說什麼...
給我60分...
後來老師又說,你們這組的報告要怎樣????
我怎知道要怎樣阿...
沒人做?又要自己做...
真的很想去死...
我不像之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