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NANA2的插曲,雖然他的票房沒第一集好...
但我覺歌一樣好聽...

truth

Let me stay with you
即使互相傷害
為何我還是如此 需要你
Don't you know my heart?
我曾經不夠誠實
我也只是渴求一份真愛...

我相信遇見你 是個奇蹟
但願這通往你身邊的melody
能一直彈奏下去
即使 失去了一切
這份心意 也永恆不變
It's my truth

Believe in yourself
就算受挫 也要拭去一路相伴的淚水
Open up your heart
在回憶的前方 一定有個名為「明天」的希望

Give me your loneliness





And I'll give you my tenderness
別忘了 那天的夢想
即使相隔遙遠 在我心中
永遠都只有你的存在
It's my truth

散佈的星辰呢喃著
照耀著我迷惘的心
人們 總在追尋相逢與別離
總有一天會找到緊緊結合的堅強羈絆

我願為了你
承受全世界的悲傷
即使 被這世界遺棄
我也相信 你的眼眸
It's my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