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爸腳痛,但還是帶我們回苗栗....
本來媽要叫姐來開車,但是她依然不肯.....
讓媽媽真是黑三條線......

回到苗栗之後,立刻去卡位電視....
過了一下,我表姐她回來了....
他算是和我最熟的親戚了ㄅ...
她念台大獸醫系,卻沒有任何架子....
讓我覺得自己不會這麼可憐....

我把上次在街上訂做的鏈子拿給她....
她真的很高興,因為她是獨生女.....
媽媽都說要多陪陪她,
要和她多多連絡...
她是親戚裡唯一有我MSN的人了.....

後來要吃飯了,照例小孩坐一桌....
我的大表哥自從上了研究所以後....
整個開朗起來...
真是不錯....
菜一道道的上來....
有一道蒸魚...
雖然知道沒熟還是拼命吃....
但就在夾魚的途中....
魚掉進可樂裡了!
而且....還給對面的表哥看到.....
他一直忍住不笑......
阿....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