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螃蟹那知道六醬又有新戲要上了時候...(雖然只有一集)
心情真是higit到爆....
飾演"一公升眼淚"的特別篇....
阿......我家的遙斗先生又回來了....
在戲裡,遙斗要變醫生了....
毆毆毆....我的天阿...
光是想像它栓醫生服裝就想到一直微笑....
連室友都快受不了了...
叫我停止花痴....
阿.....真是忍不住耶,ㄏㄏㄏ....

今天一大早就很累,想到今天要上到6點就很吐血....
早上又是討厭的統計課....
可能是六醬的是讓我太高興了...
覺得今天上統計沒這麼難熬....
果然今天一上課就被轟炸...
一點都不放過我們....
真是課程豐富的上了3節課...
而且,就在下課之際,她丟下了說下星期要考試的話...
她說,這學期不會這樣好過了.....
阿......我上學期才被當說....

而且阿....我真的是沒救了....
上課寫筆記的時候,
一直把統計量的"量",寫成"亮"....
回家抄的時候也是....
ㄏㄏㄏ..

下午上體育課很努力的採交叉訓練機...
結果接著上物流克就不小心睡著了....
阿.....老師我對不起你啦....

就在上到第三節的時候,
老師進了網頁點名...
他點完準備送出的時候...
忽然同學進來...
老師想要改.但是來不及了....
有人和老師說,應該可以修改...
老師說,原來還可以修歐....
老師,你真的讓我們在最後有有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