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課表很奇怪...
明明行銷系在三樓,
卻只有一天在那上課....
現在都在四樓上課....
我到底是不是行銷系的阿....
算了..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統計....
上學期果然被當了.....(淚........)
一上課就被投震撼彈.....
看來這學期一樣很難過.....

真是好運會持續...
因為聽說羽球課很難過,
我又跑去換課...
結果又被我換到體適能...
真是太好了...

可惜運氣持續不久....
接下來的物流課才是地獄....
教授開了一份所謂的"畢業小專題"給我們.....
聽他說完,我們的臉真的黑一片....
而且聽學姐說他的課很難修....
很會退件....
那不就是要找肯做的人一起做?
我不要去年的地獄阿.....
本來要和茹小一組的....
但是她竟然和小蔡去找了小靜一組....
而阿呆去選C班的課....
阿.....
我要和誰一組阿....
本來想和彭一組....
但他去和學長一組了......
任茹小怎樣說都沒用....
死定了....
我不要她們一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