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去7-11買東西,在糖果區看到一盒巧克力
DSC00030.JPG



讓我想起很久很久的回憶...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當年的是大盒的,而且口味是裡面夾心是薄荷的)
那時候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和我換禮物是一個男生(其實那是隨機的,就是這樣湊巧...)他叫阿勳
我什麼我對他印象深刻呢?
因為我轉班過去的第一天
他剛好因為和班上同學打架被老師揍...


但之後我們便的很要好


到了畢業,升上國小
我們就分開了
但神奇的緣分就此開始了..
因為我們國小人很多,一但拆班就很不容易再同班
我一升二的分班,很幸運,我們又抽到同班
我們都覺得很幸運
所以我們更珍惜仳此的友情,當然,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都會幫我


但是二升三的的後,我們又被分到不同班
雖然不同班,但是我們都會在下的時候過班去聊天


到了五年級的時候,又在一次分班
我們又分到同一班
我們又愉快的相處二年

而且,我們沒有同班的時候,他改變很多
他學會了跳舞,我們畢業之前辦的同會,他就大秀舞技,讓大家都好驚訝


畢業之後,因為學區的關係,我們並沒有讀同所國中
唯一的聯絡方式卻被我的粗心弄丟了
以至我現在完全聯絡不到他


算一算,已經十年了
說不定他早就忘記我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見上他一面....
你好嗎?阿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