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久不見得同學見面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大約有二年多的時間
剛好我們下午都沒課,所以就約下午

前一天在網路上連天的時候,才知道他已經從宜蘭畢業插班考回桃園
所以就約出來聊聊天

只是讓他等很久有點不好意思....
(專題比較重要,我不想被當)

她和我說了他考試的內容
因為聯大太難了,沒考到
台南又太遠,不想
所以只剩桃園這家
結果還真的讓他考到了

但是他抵的學分太少
所以現在正在爆修中

我也和他說了最近的近況
果然,找人聊聊開心多了

他和我說了好多人的消息
彥智學長沒繼續讀書就休學了,當完兵後,開始拉保險
蝶娟學姊和我一樣行銷系畢業之後在證卷公司上班
猴子學長當完兵之後也是準備在考四技
佩琪準備重考讀餐飲科
智揚也剩一年畢業在85度C上班
紡玲轉到桃園之後也剩一年畢業

大家都好努力,我是不是也需要更努力?????
大約六點多,結束聊天回家

希望,下次再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