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外婆不在了,親戚來的人數明顯少了很多,一大早,我們就座最早的一班火車回到竹南
而且,只剩下這一年會這樣子聚會了,因為外婆不在了,大家決定分家過年..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過年的方式,雖然大家都不是很熟,但是至少在我眼裡是熱鬧的,是幸福的
必竞長輩之間的是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現在只知道,以後不會再有人疼我了..

今年表姐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姪女,我這個新科的阿姨和媽媽一起包了紅包給她
聽說真的是超可愛的..

到了晚上,爸才回到家裡來
之前在過年前,只因為你的事情沒處理完,你就放棄了回家過年的計畫...
到底是怎樣了???
外婆過世的時候,你沒有回來
我本來以為,最後一天的時候,你會回來,但是.....

怎麼了???所有的是抵不上你的事業重要嗎???
我看到媽媽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很多事,你一點都不相信我們
那麼,你當初就不要去...

你回到家,媽完全不和你說一句話
家裡應該是要很快樂的...
但你一回來
就降到了冰點

我不知道樣怎樣面對你
是要說工作辛苦了,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