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啥咪我和爸爸的關係會變成這樣...
就像我之前說的..
十年果然沖刷掉很多的一切
彷彿一切都不再怎麼真實..

我同學曾經問過我:我不擔心你爸會包二奶嗎?????
我真的不知道...
這種事在家裡,沒人敢問..

不知道是不敢問還是不能問...
算是我自己缺乏勇氣吧..
我怕我知道自己會先崩潰...

我一直都在忽略這個問題...

我有時希望他不要回家了
家裡好像是他的旅館
不是家....

現在的狀況應該就是所謂的"分居"????
有人問我:為啥不叫你媽和你爸離婚就好了????

很多事不是離婚就可以解決的..
我知道我媽還有很多的顧慮..
可是,每天冷冰冰的通電話是好的嗎???

我不知道,這樣的維繫是啥東東??
我覺得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