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橘子/著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10日

內容簡介: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呀!」
  『鹽份嗎?』
  「不,是傷心。」
  然後妳怔怔的望著我,眼淚,滑落。
  我始終不知道當時的妳為什麼在那個當下會突然哭泣,
  但我知道的是,原來妳的哭泣是安靜且無聲,
  那安靜的淚淌進我的心底,鎖住了我對妳的感情。
  什麼樣的寂寞,會讓你耽溺其中﹖
  什麼樣的小說,會讓你讀來像在嗑藥﹖
  讀橘子的小說,就像酗咖啡的癮頭,一但啜飲一口,
  保證讓你抽不了身,一頁接著一頁,無 。 法 。 自 。 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